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台籍越南藝人Harry Lu(呂晉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在當地拍攝電影《偶像》,獲得越南電影金風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而該電影也獲得其它6項殊榮,之後接演許多電影因此聲明度大開。他日前曾受訪說自己是台灣人,希望能夠回台灣拍電影。

▲Harry在越南演電影後知名度大開,深受許多粉絲愛戴。(圖/取自呂晉宇臉書)

Harry從小在越南生活,23歲就出社會開店並當兼職模特,俊俏的外表在朋友與導演的鼓勵之下踏上演藝之路,但他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卻憑藉努力成功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他主演的電影《偶像》以浪漫愛情及追星之路為主要題材,放映後就造成極大的迴響,更獲得當地電影節金風箏獎6項大獎以及提名最佳男主角。

事實上,Harry是台籍人士,因為拍電影在越南竄紅,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近年台灣的電影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題材較廣、發展性高,希望有機會能夠參演。除此之外,他也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與工作狀況,先前就貼出挑戰冰桶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響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