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鶯鶯5月16、17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她出道多年來首度攻蛋,受訪時她感謝台彎觀眾如此溫暖,相當愛她跟包容她,這次雖然不完美,但很滿足,期待下次在台上和大家相聚。之後是否會帶著這套節目去別的地方巡迴,黃鶯鶯坦言目前還不清楚,但自己對台灣觀眾最依賴。

▲黃鶯鶯16、17日連唱2天小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16日首場演唱到《黑夜白天》時不禁哽咽,黃鶯鶯點名歌詞「也許不說話,只是在看你一眼。」讓她想到亡夫,「再回頭看一眼,我想也看不到了。」她表示這幾天雖然沒夢到老公,但有感覺到他在台北,也開玩笑說「我想他也蠻忙的!」而為了準備演唱會,黃鶯鶯已經1個禮拜沒和媽媽見面。

未來是否會繼續開唱,黃鶯鶯雖然沒說死,但表示看到那麼多歌迷心裡想當感動,許多歌粉絲們都會一起大合唱,她表示「阿川會透過耳機告訴我粉絲們在合唱,我就會把麥克風堵給他們,很多人也用力唱,但我擔心自己有點干擾到他們。」

▼黃鶯鶯和媽媽已經1個禮拜未碰面。(圖/記者張一中攝)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補英文作文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