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咪LuLu只是睡覺翻個肚,所有客人全部衝去拍照。(圖/罕玄蒙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當貓真好!」這大概是很多愛貓人的共同心聲,因為天生優雅可愛的姿態,隨便擺幾個姿勢就萌翻一票人。像這隻名叫「Lulu」的貓,只不過在睡午覺時四腳朝天翻個肚,來訪的朋友全部衝過去,拿起手機對著牠猛拍照。主人把這一幕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讓網友看了也笑說「變成一種棚拍的概念了!」「拍完記得給罐罐啊!」

▲一種棚拍的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概念?(圖/罕玄蒙提供)

▲LuLu:「怎麼回事?我只是在睡覺而已啊...」南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圖/罕玄蒙提供)

貓奴罕玄蒙說,LuLu本來只是在睡覺,沒想到翻個肚子,女友跟朋友們全部衝過去拍牠,而他也忍不住把這一幕拍下來分享到臉書,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簡直是「巨星登場」「已經是棚拍了!」「還有人壁咚拍攝」「這Model怎麼收費?」也有人說「你知道活在閃光燈下是很辛苦的!」還幫LuLu說:「欸欸拍完記得給罐罐啊!我可是有肖像權的!」

▲LuLu讓他跟女友都非常疼愛。(圖/罕玄蒙提供)

▲▼不論擺什麼姿勢都很萌。(圖/罕玄蒙提供)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免費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桃園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