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橋光成(左)與郭俊麟(右)交情要好。(圖/記者楊舒帆、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旅日投手郭俊麟今年加盟西武,展開日職生涯,由於他是洋將身分,與隊友打成一片格外重要,所幸西武年輕球員很好相處,西武18歲右投高橋光成在春訓時,就開始擔任郭俊麟的日文小老師,而高橋對棒球的積極態度,也讓郭俊麟留下深刻印象。

日本職棒大賽,FOX體育家族看得到!>>>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

高橋今年年僅18歲,他與台灣特別有緣,2013年曾來台參加U18世界盃,他也當選去年U18亞洲盃國手,並在4強賽對決中華隊,今年高橋則是和旅日投手郭俊麟成為好隊友,而且兩人見面不久後,就交換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通訊軟體的ID。

郭俊麟眼中的高橋,是很積極且努力的球員,郭俊麟表示,「高橋做任何事情都很積極,也很努力,我都會跟他互相學習場上的東西。」私底下高橋也有搞笑的一面,常會開郭俊麟玩笑,此外,他還會教郭俊麟日文的基本用詞,個性還不錯。

高橋至今還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仍在二軍磨練,當郭俊麟待在二軍時,兩人也會交換心得,郭俊麟曾告訴他,一、二軍打者真的很不一樣。雖然高橋光成沒有向郭俊麟透露想登上一軍的心情,不過郭俊麟說,「他很努力,感覺就是,一直都用學習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

▲高橋光成當選2014?a href="http://1314.ws/job">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闡18亞青賽國手。(圖/CFP)

高橋光成小檔案:

生日:1997年2月3日(18歳)

身高:188公分

體重:90公斤

守備位置、投/打:投手、右投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右打

星座:水瓶座

血型:B型

▲高橋光成與郭俊麟感情很好。(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語學習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協議 高雄 英語初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