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片語查詢 英文地址寫法 英文地址 郵局





▲芎梧享用保育員特別準備的「微笑」生日蛋糕。(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記者李依融/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穿山甲寶寶「芎梧」滿周歲了,去年9月30日出生的他不會自己吸吮母乳,只好由保育員擔任代理媽媽,是全球首例人工養大的穿山甲。雖然一開始芎梧的鱗片又薄又往外翻,但現在體重已經超過3公斤,鱗片也結實許多,趕上成長進度。

▲保育員為了芎商用英文對話範例 英文發音教學下載 英文發音教學網站梧的成長傷透腦筋。

芎梧是全球動物園第一隻出生後便由人工哺育成長的穿山甲,不過過程並不容易,無論初期乳品的調配與餵食、由乳品到成體食物的輔導轉換、蟻窩覓食教學、便祕的醫療與照護等,都給保育員相當大的難題。由親生媽媽撫育長大的穿山甲「金孫」,年紀比芎梧小一個半月,卻長的頭好壯壯,現在已經將近4公斤,反之,芎梧的成長一直很緩慢,一年來保育員的心總是懸在空中,時時刻刻都為芎梧的「成長計劃」絞盡腦汁。

▼一般穿山甲的鱗片色澤和厚度。

金孫由親生媽媽照顧,出生以來體重穩定直線上升,麟片也長得厚實又漂亮。即使保育員盡量模仿穿山甲的育幼方式來照顧芎梧,卻總離親媽與生俱來的育幼能力有段距離,芎梧小時候麟片又薄且往外翻,看起來就像脫水的鳳梨。

讓人驚喜的是,芎梧在即將滿周歲的這2個月,體重突飛猛進地增加,身上的鱗片顏色和厚度也轉變的和一般穿山甲越來越相似,及時趕上成長進度。保育員特別在人工飼糧上灑上芎梧最喜歡英文寫作補習班推薦 英語會話教學影片 線上英語會話教學的舉尾蟻和蜂蛹當生日蛋糕,祝福牠可以長得像梧桐樹一樣健康強壯。

現在芎梧已經能獨立生活,保育員將持續監控的成長曲線、鱗片的變化,也會逐步調整生活環境,安裝棲架讓芎梧練習攀爬,將墊料換成沙土激發挖掘的本能,也準備讓牠和年齡相仿的金孫交朋友,學習穿山甲間的相處之道。

英文書信結尾 英文閱讀網站推薦 英文閱讀網站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英文作文寫作技巧 免費英文單字下載 生活英文單字表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