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家教網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伴侶盟8日上午赴民進黨中央,邀請民進黨出席711為婚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姻平權而走大遊行。(圖/記者劉康彥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美國最高法院日前裁定同性婚姻全美合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台灣需透過理性對話,縮小社會差異。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8日指出,蔡不應為討好選民,拋棄對進步法案的承諾,並反問蔡:「難道我們要寄望國民黨嗎?」

「為婚姻平權而走大遊行」週六(11日)登場,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聯盟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抗議朝野延宕婚姻平權法案,並要求在本屆立委最後會期排審,民進黨婦女部副主任劉依潔出面接受訴求,但未作任何回應。

▲民進黨婦女部副主任劉依潔出面接受訴求。(圖/記者劉康彥攝)

許秀雯指出,國會不能因選舉在即就陷入空轉,如今婚姻平權法案卡在司法法制委員會,極可能因屆期不連續而歸零,兩大黨都必須負責,她強調,即使法案礙於國民黨人數優勢,未能表決通過,但政治責任也很清楚。

此外,現場有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伴侶盟成員手持「柯建銘總召,我要一個太太就好」看板,暗諷柯阻撓排案,也有人向長期推動平權法案的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鄭麗君致意。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