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近幾年觀光人數快速成長,五星級飯店競爭大,各家拚服務,更要拚差異化,透過獨特的經營哲學,讓員工將服務內化;飯店是服務業的標竿,五星級飯店更是領頭羊,幾乎都要做到「有求必應」,甚至預先為客人設想。例如雲朗集團提出「態度、速度、細度」的「三度精神」,建置觀光業界首創的「雲朗知識庫」,讓員工了解集團的核心價值及精神;亞都麗緻飯店要每位員工當自己是主人、 尊重客人的獨特性、 絕不輕易說不;晶華集團要求「用服務感動世界」;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強調以具有溫度的「台式服務」著稱。近年積極搶占市場的雲朗集團,拚的是「態度、速度、細度」等「三度」精神;雲朗觀光集團公共事務處副理蔡欣宏表示,除了良好服務態度及處理速度外,若能仔細觀察入住旅客的一舉一動,並從中找到服務的關鍵,才能贏得顧客讚賞,在員工訓練時,雲朗會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員工處於客人的位置,藉由融入情境內化服務精神;此外,雲朗也建置觀光業界首創的雲朗知識庫,讓員工了解集團的核心價值及精神。亞都麗緻飯店則要每位員工把自己當主人、尊重客人的獨特性、想法想在客人前面、 絕不輕易說不等。亞都麗緻表示,公司一直鼓勵員工去做創新思考,不僅包括飯店總經理,飯店前台、餐廳師傅甚至到每一位客房清潔人員,都要思考提供超乎顧客預期服務。晶華集團則要求「用服務感動世界」,希望所有員工都是以感同身受的態度去最貼心的提供服務。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則以具有溫度的「台式服務」著稱,用噓寒問暖的人情攻勢,讓客人感受家人般的關懷,從客人電話預約訂房那一刻起,服務人員就會詳細了解客人旅遊目的,並提出最適切與符合需求的建議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