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李家如 綜合外電

匈牙利上週末和中國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成為歐洲首位確定加入中國一帶一路計畫的歐洲國家,也讓中國在進軍歐洲有了首個灘頭堡。彭博專欄作家 Adam Minter 指出,以目前情況來看,匈牙利參與產生的影響暫不會擴及至其他國家。

不過,隨著更多國家陸續加入這項計畫後,將使得中國在歐洲的經濟與政治關係產生戲劇性轉變,而這種情況恐非歐盟所樂見。

中國對擴展歐洲勢力的企圖早已不是新聞多益考試時間2015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近年來中國已在希臘港口設施取得實質性投資,並同意資助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至匈牙利布達佩斯之間高速鐵路服務的開發。而中國也希望藉此簡化出口到歐洲市場的物流作為回報。

目前最新提出的「一帶一路」構想,被認為是中國邁向綜合性全球大國重要策略,北京方面也未曾否認在這方面的野心,預計這項計畫十年後可帶動2.5兆美元的年度貿易額,而中國重要官方媒體新華社更宣稱,這項計畫將改變世界的政治與經濟格局。

根據巴克萊分析,中國積極開拓新市場以解決產能過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剩問題,將讓經濟大為受惠。舉例來說,目前中國龐大的國有部門投資平均回報率約 4%。相較之下,巴克萊預估中國企業在新絲路基礎建設項目的平均回報率約為 10-15%。

匈牙利總理 Viktor Orban 曾在 2013 年指出,位於歐洲中心的匈牙利迫切需要基礎設施,但歐盟在當前情況下並無法伸出援手。兩年後,匈牙利的需求依舊存在。同時,中國在經濟逐漸放緩情況下,同樣需要展開多樣化投資。對匈牙利來說,在此時轉向和中國合作,無疑是項理所當然的決定。

Minter 指出,這項合作案對於與中國的合多益考試時間2015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多益考試時間2015 托福補習班 價錢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作夥伴來說,還是有風險存在。新絲路計畫固然倡議降低貿易壁壘、鼓勵兩國交易合作。但考慮到目前中國產能過剩的情形,中國幾乎肯定會在這項貿易關係中扮演主導地位的出口國,這很可能對合作國家當地產業帶來風險。

Minter 也提醒,即便其他歐洲國家將在匈牙利之後與中國建立夥伴合作關係,可以預期,在歐洲的投資上頭,中國是不可能在自身國家利益上退縮。因此,其他歐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洲國家別忘了守住自己的底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課程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