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距離丹麥選舉總理剩下不到2星期的時間,1名候選人的海報倒是吸引了不少選民的眼光,因為海報中,這名50多歲的牛仔展現了他健美的身材,連最私密的部份也曝光,成了這回選舉的焦點。大膽秀出人魚線,只戴了1頂牛仔帽、1把佩槍,但最吸睛的,莫過於沒穿皮套的另一把槍。出生於哥本哈根,本業是服裝設計師的華格納,從2005年開始從政,這回他獨立參選,打出市民免費看牙、改革失業等口號。主播報到一半忍不住笑場。事實上,華格納為了競選,曾經想盡奇招,2年前他就穿牛仔裝,試圖擾亂1場現場辯論,企圖吸引民眾對小眾黨派的關注。丹麥6月18日舉行總理選舉,這回打出全裸海報來宣傳,華格納似乎決定豁出去了。CNN主播:「你覺得他有機會當選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看看吧!」能做到像這樣的候選人,世間少有。丹麥官員表示,只要海報不影響駕駛人,就不會有違法的問題。用全裸海報成功得到選民關注,但是能不能當選?選民將用智慧,而不是眼睛,來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民視新聞黃儀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程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