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2008年結婚至今已經7年,育有一子Joe(曹三豐)與一女Grace(曹華恩,姐姐),他常在臉書上貼出親子互動的照片,粉絲看了都羨慕地說好幸福!隨後他12日晚間在網路上貼出老婆補拍的婚紗照,並寫道「忙歸忙,婚紗照還是得拍。」網友看到照片時都驚訝的直呼好漂亮。

▲▼曹格臉書上貼出老婆的婚紗照,窈窕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取自曹格、吳速玲臉書)

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2008年公開婚訊時只有登記結婚,先前有消息傳出他會補辦婚禮,他12日晚間就在臉書上曝光一張婚紗照,照片中吳速玲穿著白色蕾絲婚紗,搭配黑色網紗的紅色頭飾,手上握著一束白玫瑰側坐在復古轎車上,窈窕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他在照片中寫道,「忙歸忙,婚紗照還是要拍的呀。」有網友看到照片驚訝地直呼「好美的媽咪!」

▲▼曹格與女兒的造型常受到網友注意,小禮服照的造型讓網友覺得好可愛。(圖/取自曹格、吳速玲臉書)

有趣的是,曹格與老婆婚後感情生活甜蜜,常在臉書上貼書家人間的親子互動,一家四口常出門郊遊,外型打扮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他日前和小女兒的合照,年輕的裝扮與「姐姐」翹起腳來的模樣讓網友看到忍不住調侃「看這樣子是爸爸上學,女兒去舞會。」也有人稱讚「姐姐根本超模架式!」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