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楊丞琳和李榮浩的交往傳言,在1月貼臉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照曝光後就沒有斷過,雙方只要出席活動都會被逼問戀情,月初李榮浩在台北演唱會的記者會訪問中,坦言自己現在「很幸福!」楊丞琳13日的時候被問到此事,她先表示「我也很幸福。」後來又說「你們知道我不太會說謊」,似乎間接認了戀情。

▲楊丞琳談起李榮浩總是笑容滿面,又直言自己「不太會說謊」。(圖/記者徐文彬攝)

已經要31歲的楊丞琳,臉上並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她贊同愛情是一種由內而外的保養,至於是否在戀愛中?她尷尬地笑說「謝謝你們說我漂亮!」2015年開始對於工作亦嚴格挑選,她表示現在大概是工作、生活時間各半,但持續在看劇本,不忙工作的時候就是陪家人跟朋友。

跟李榮浩的戀情受到關注,雖然說自己現在「很幸福」,但卻從未正面認過戀情,但也不像先前與王子的緋聞,直說兩人是「好友」,這次被問起戀情的應對「很不一樣」。面對記者的圍攻,楊丞琳最後鬆口表示「你們認識我那麼久,有沒有你們應該感覺得到,你們知道我不太會說謊。」至於到什麼程度會大方認愛?她冷靜地說「結婚才會公開。」態度和之前傳出與王子熱戀的情況大不相同,不過她否認了2015年結婚的可能,也不會像賈靜雯一樣透過臉書公開一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學英文的方法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腿卓文萱躺槍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來送小安回家!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