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涉多起掏空案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中信金全否認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中信金重申:堅信同仁清白

台股在520前一度回測8,000點,不過近來接連突破短中期均線,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指出,若在端午節前後能持續有900~1,200億元的大量,將可化解8,600~8,800高檔套牢賣壓,加上7~8月間除權息對指數的影響相對降低,估計第四季可衝上9,000點。

遭指違反銀行法中信4聲明澄清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房族

但李秀利表示,台股下半年表現還是會不錯,就台股企業獲利來看,2016下半年企業營收與獲利年增率均可明顯優於上半年,加上不少產業將進入旺季,估計指數可持續上攻,第四季將有機會衝上9,000點,呈現「先蹲後跳」的走勢。

台彩董座公開「中頭獎3大撇步」

連假風險不小出手前再想想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樂2新機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黑松沙士解密

桃園戶政櫃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台月薪近34k

陳年土地資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至於操作上,建議投資人可利用現股,也能搭配權證進行操作,而選股方向則要秉持「電子掌握科技新脈動,傳產5+1翻轉台灣」的2大趨勢。其中電子產品日新月異,包括智慧機器、虛擬實境、Type C、汽車電子到無人機等範疇,都能提前卡位搶先機;傳產部分,隨著台灣大選後翻轉新局,可期待新政府的產業發展藍圖,如生技、航太、文創等。

日盛證券旗下日盛投顧1日舉辦「2016下半年日盛投資展望會」,會中李秀利指出,由於台股第二季初一度陷入回檔修正的短空趨勢,所幸520後台股在生技、金融及電子等強勢股帶動下,接連突破短中期均線,成功化解繳稅賣壓。

▲台股先蹲後跳,第四季可衝9,000點。(圖/記者李孟璇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攝)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

外銷訂單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拿命換50K月薪空姐生病也上班

「葉半城」轉型要變「葉全球」

展望後市,估計多頭氣勢可延續至6月,但衝高後隨即要面對之後的除權息,一旦大股東棄權賣壓出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籠,而權值股又陷入貼權且遲遲無法填權,則須留意指數攻高失利,第三季台股難免陷入震盪,恐會回測8,000整數大關。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