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 儂儂】

不知不覺間炎熱的八月已經過了一半,再過不久就要迎接中秋節了。在這個季節交替的「尷尬期」,要如何在日常生活的穿搭中融入T台上各大名設計師的心血結晶呢?Bella儂儂從各大設計師的作品中,歸納出四種2015早秋不可不知的流行趨勢。現在,不妨先欣賞這些時尚品牌如何運用這些元素。

1. 豹紋

今年伸展台上不乏以動物紋路為元素的服飾,而當中出現率頗高的正是豹紋。豹紋是今年

秋冬趨勢中的流行圖騰之一。「永遠的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Diana Vreeland曾說過:"缺少豹紋的世界沒有意義。"豹紋是時尚圈使用率最頻繁的動物圖紋,而且這個熱潮已延燒好幾季。它獨有的狂野率性,使豹紋成為流行不墜的元素,而且一點都沒有退燒跡象。

Miu Miu本季運用了大量的豹紋在風衣、連身群、上衣、包款上。聖羅蘭Saint Laurent大膽將豹紋印在整件大衣上,不同的顏色散發不同魅力。就連「時尚金童」Tom Ford的自創同名品牌,也採用了大量的豹紋元素。無論是豹紋混搭丹寧或是皮革,皆展現隨性不羈的都會時尚感。

2. 格紋

穿搭萬年不敗的基本元素,非格紋莫屬了!當被問道格紋還流不流行時,這個問題似乎永遠都不會得到「否定」的答案。因為格紋實在太經典了,因此步入秋天的時候,它必定是你絕佳的造型幫手。帶有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英倫學院風情的格紋,簡單又大方。今年秋冬格紋更是搶盡了鋒頭,一件件印有格紋的服飾,成為秀台主角。



紐約時尚品牌COACH取材蘇格蘭格紋,推出一系列以格紋為主的服飾。Marc Jacobs以過膝長裙作為基底,選用不同材質的格紋布料打造冷豔氣息。一直以花卉裝飾及富女人味的設計而聞名的意大利品牌Giambattista Valli,將視線轉向了最純正的,將富有英倫風範的格紋和典雅的花紋作結合,營造出一種精緻的混合效果。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3. 條紋

條紋是時尚圈中生命力最強的元素之一,,經過多年被時尚人士們玩轉仍然屹立不到。不管是線條的粗細、方向、配色,還是異元素拼接、不等間距等花樣,萬年不敗的條紋元素都讓我們看到了它的多變性。它簡單鮮明的個性,無論是在T台或街頭,條紋服飾似乎從未被拋到流行圈圈外。今年秋冬條紋無疑還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

英國品牌J.W Anderson使用充滿感染力的顏色和線條來製造充滿70年代嬉皮感覺的服飾。Calvin Klein以不同色調來拼接出優雅端莊的連身群和大衣。Christian Dior則透過大量不規則條紋展現華麗又充滿未來感的迷人風貌。

4. 圓點

說到時尚元素,「點點」永遠佔有一席之地。從1920年開始,圓點就一直持續流行。如同雪花般的圓點除了能夠營造搶眼的視覺感,加上了繽紛色彩的搭配,能夠創造可愛氣息。近年來,圓點更是多個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爭相使用的一大元素。

BOTTEGA VENETA秋冬女裝充滿「點點」細節,以復古點點帶來新潮感。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Emilio Pucci將點點結合條紋和格紋元素,讓你一次駕馭兩種秋冬流行圖騰。而潮牌Jeremy Scott將點點融入設計中,成功將high fashion和pop culture做結合。

from:Style.com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會話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日本賣場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英文補習班價格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