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正逢一年一度中秋佳節,際遇悲慘的哥,今天還被迫來公司上班,只好趁著中午跟一堆魯蛇「吃雞洩憤」。碎碎念完之後,本人照例要跟大家介紹正妹,這回登場的辣妹叫蔡欣倪,擁有大眼和一對雄偉爆乳,更別提一張疑似她穿著兔女郎裝、和男生在鏡子前「啪啪啪」的煽情照片,實在是太op惹。

既然歡聚烤肉,就要來一點special才夠意思,蔡欣倪先前因為身著「小七塑膠袋」暴露而走紅,如今卻又捲入情色風暴!原來,最近一張兔女郎和男生在鏡子前啪啪啪的淫照在網路瘋傳,裡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東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頭的人極度像她,也讓蔡欣倪不得不po文澄清:那位不是我!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有瓶頸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哥懶得打了,附上蔡欣倪臉書貼文:

這影片不是已經流傳很久了,

請問下,這女的怎麼看像我?

拜託差那麼多,眼睛瞎了是嗎?不會分辨?

已經有很多人密我,說這是不是我,

真的覺得你們很無腦,

還有到處散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說這影片是我的!

拜託你他媽有種來跟我講

不要吃飽沒事幹啦。

--------------事件結束分隔線--------------

當然,身為南港7條蛇的一員,哥自然秉持「偵探精神」,並派出大將ET金鋼狼前往探勘。金鋼狼在請辭前表示:這應該不是她,因為女主角沒有蔡欣倪兇狠...為了彌補大家,在此獻上幾張蔡欣倪的辣照...以示負責。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中學生沒有極限直接在教室啪啪

未成年模特風靡日本遭翻出謎片

超犀利M字腿AKB萌妹瞬間爆紅

「H奶西瓜姊」王千惠就愛穿低胸

雪白嫩乳艾莉不當英文教師拍寫真

地鐵背包妹遭偷拍下面一團黑黑

波蘭車禍攝影師抓到幕後胸手

奧義高速伸縮吐舌志崎日向太OP

正妹哭訴沒避孕網友神回被讚爆

A片口味大調查iPhone愛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怎麼學英文最快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繼母

助教畸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男學生歡樂做愛50次

「大痣妹」余貝拉白肉包加芝麻

性愛影片外流?爆奶妹蔡欣倪超怒

「乳豪」許喵喵兩粒比人頭還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