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顯龍與民眾自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大選將在11日舉行,今天(10日)為冷靜日,不進行任何宣傳造勢活動,讓選民能夠冷靜思考,這次大選被稱為是史上最激烈,現任總理李顯龍所領導的人民行動黨(PAP)在2011年曾遭在野的工人黨(WP)搶下7席,外媒預估,此次選舉不至於變天,但選民如何選擇?新加坡是否因此會傾向兩黨制的國家?全世界都在關注。

據悉,新加坡自已故總理李光耀執政以來,風評兩極化,不過著實帶領新加坡走向繁榮,因此被尊為國父,而他的長子、也是現任總理的李顯龍所領導的人民行動黨,50年來都是第一大黨,直到2011年國會選舉,擁有93%席次中,得票率卻只有60.1%,並遭到由林瑞蓮領導的工人黨,搶下了7席,創下歷史新低。另一個受矚目的議題便是移民。

過去執政黨對於移民議題採用較為寬鬆的政策,不過卻讓新加坡的人口數從2004年的417萬人,到了2014年,已經有547萬人,國民的生活環境與福利受到擠壓,不管是教育、醫療或是住宅等各方面,都是如此,因此這次工人黨主打的就是要控制外來人口,外界預估,他們可望保住原有的三選區,並且可能有勝算多拿下一個集選區。

此外,工人黨也主打,「不希望新加坡再一黨獨大!」李光耀過去面對相關議題時曾說,「國家如果走向兩黨制,國家必會變得平庸。」許多人認為,這次選舉的重要性,並不單單只是席次以及得票率,而是新加坡的人民心中認為的政治穩定,和一黨專政有沒有關係。

這次選舉則有9位在野黨、2位無黨派候選人,以及尋求連任的人民行動黨對決,所有席次都不是同額競選,也就是說每一席次都有競爭者,外界預雖估,新加坡還不至於變天,但最後結果如何,國際都在關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孫」

母代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