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發表會,坦言自己最大的遺憾就是不會唱歌,但她感謝有這麼一群人為她彌補了這個缺憾,不過,最後還是開金口,與所有參與演唱的歌手一起演唱曲目「亮點」。

蔡英文的競選專輯4日正式製作完成,蔡英文表示,這個計畫起初是向全民募集作品,歷經了10多萬網友的票選,最後再由13位專業的評審老師決選,她很高興今天專輯已經完成,心裡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

蔡英文指出,從籌備選戰的一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開始,就打算要打一場屬於全民的選舉,競選歌曲來自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小孩的嬉鬧、攤販的叫賣,這些都是台灣最真實的聲音,她在聽的時候,腦中常常想起很多過去4年來在台灣各地走訪的回憶,「每一顆跳動的心,是這塊土地最美的亮點」。

針對選舉,蔡英文強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不必是爭吵或對立,而是這塊土地共同的感受、溝通,一起製造的旋律,選舉的美學則可以得到提升,非常感謝這次參與專輯製作的所有人。

最後,蔡英文與現場所有歌手演唱專輯中的重點曲目「亮點」,她顯得非常害羞,麥克風遲遲不敢靠近嘴巴,所幸身旁的歌手賣力演出,最終順利完成演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