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嬰兒與「陪睡貓」同時清醒瞬間超萌。(圖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Jenny An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獸醫師曾經表示,貓咪跟嬰兒有許多相似度,不論是聲音的頻率、五官的比例,因此貓很容易引發成人的護幼行為。當嬰兒與小貓這兩個「霹靂組合」聯手,想必大人除了「母愛大噴發」之外也別無他法!這隻名叫Eevee 的小貓,總是跟女嬰一起午睡,不久前媽媽拍到她們倆一起清醒、同時看向鏡頭的「萌瞬間」,讓掌鏡的母親跟網友都表示「快流鼻血了!」

▼母親拍到小貓與女兒一起清醒的「萌瞬間」,電力爆表!(圖/Jenny Ann)

據女嬰的媽媽珍妮(Jenny)表示,「Eevee」是她領養的小貓,女兒跟牠非常要好,常常一起玩遊戲、一起睡午覺,是彼此的最要好朋友。不久前,她拍到Eevee跟女兒一起清醒的「萌瞬間」,表示「這真的是由史以來最可愛的畫面!」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說「這組合太犯規了」、「完全沒輒」、「根本電力沒有極限!」

▼貓咪Eevee與寶寶平常會一起玩。(圖/Jenny Ann)

▼她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圖/Jenny Ann)

▲▼女嬰與貓咪熟睡的臉龐,百看不厭超療癒!(圖/Jenny Ann)

▼看完整影片: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線上英文發音 宜蘭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