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初級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中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 姓名 翻譯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經濟部加工處為解決園區內廠商人力需求,提供民眾便利的求職管道,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免費觀光美語會話 英文單字遊戲 免費 找英文單字遊戲就業中心合作,每季於楠梓園區辦理定時定點徵才活動,創造區內廠商與勞工及求職朋友三贏的效益,提高媒合成功機會,啟動園區成長動力。

9/11上午辦理徵才

加工處表示,第3季定時定點徵才活動訂於104年9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楠梓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經二路15號)舉辦,園區廠商華泰電子、高準精密、國巨、住礦科技、旺詮、英特科學、楠梓電子、華騰國際等8家廠商,共釋出341個工作機會,求職朋友千萬別錯過。

加工處近一步表示,在341個工作機會中,有製程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品保工程師、光學射出成型儲備幹部、生產技術員、模具阻立技術員、射出成型技術員、生產助理員、環保(助理)管理師、作業員等多種職缺,部分工程師、儲備幹部等職缺薪資上看30K。加工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明踴躍前往參加。

20150910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屏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查英文單字發音 英文單字圖像記憶法下載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英文會話練習句子 英文作文怎麼寫的好 英文作文怎麼寫開頭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生活英文會話網站 台中英文會話補習班 苗栗英文會話補習班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