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方式 gept中級初試 gept中級成績查詢

▲氣象局發出「暴潮」警報,新北淡水等地區須防範海水倒灌。(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杜鵑」直撲台灣,預估今天(27日)早上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也最快在晚上8時30分發布。專家指出,由於適逢中秋節,月球在28日距離地球最近時,將出現「超級月亮」,引發大潮,加上颱風助威,恐形成「暴潮」,讓沿海潮位比平常高出1公尺。

杜鵑颱風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2.2度,東經128.1度,以每小時12公里速度,向西北西方向進行,直撲台灣本島,預計28日下午登陸宜蘭、花蓮,屆時將為全台帶來強風豪雨。

▲▼中颱杜鵑遇上超級月亮,可能釀成危險的「暴潮」。(上圖/中央氣象局)

由於27至29日適逢中秋節,更有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即使沒有颱風,也會出現比滿潮高出數十公分的天文大潮,而再加上杜鵑攪局,海平面被颱風往上抽拉,將會形成比大潮更危險的「暴潮」,民眾不只千萬不能去海邊,更要嚴防海水倒灌造成災情。

氣象局指出,新北市淡水區一般大潮時,潮高約150公分,在「超級月亮」牽引下的天文大潮,則會高出40公分而達到190公分高,而再加上颱風風雨的「暴潮」,北部和東部海面就會出現14公尺高狂濤。氣象局公布的暴潮預警指出,新北市淡水、八里地區在29日上午11時潮位超出警戒值60公分,亦即可能淹水60公分,金門、馬祖等離島地區也是警戒區域。

▼氣象局最新暴潮監測。(圖/中央氣象局)

看杜鵑颱風最新動態,快上「ETtoday新聞雲APP」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有哪些考試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iOS:

Android: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全民英檢怎麼報名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toeic 分數對照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gept中級複試口說 gept試題 gept中級試題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英檢中級報名時間 劍橋英檢報名費用 劍橋英檢報名時間: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