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印機印出一隻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流浪貓狗沒有棲身處,偶爾會把便利超商當成休息站。雖然超商通常不允許,但是心疼浪浪的顧客看到,也時常會睜隻眼閉隻眼、不忍心驅趕,甚至趕緊拿起手機將牠們的萌樣捕捉下來!一名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發現有隻貓偷偷躺在某超商的影印機中,睡得十分香甜,讓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是印出一隻貓來嗎?」「3D列印的概念?」

網友Chiu En分享這張照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叮嚀「不要透露店名」,以免店家員工遭責難。而大家也紛紛表示「太可愛了!」「牠只是在測試影印機熱不熱。」「這一定是3D列印」、「這已經超越3D列印了!」「求印出整隻貓咪的方法!」也有人說,其實這隻並非流浪貓,而是附近書局、咖啡店的貓。看來喵星人時常四處串門子騙吃騙喝,行蹤十分神秘。

▼網友笑:「這是3D列印的概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過去也有不少網友捕捉到便利超商善待流浪貓狗的一幕,讓人看了心暖暖。尤其是在颱風天,今年8月「蘇迪勒」來台時,就有超商員工鍾坤燁看到全身淋溼的流浪狗,眼神相當害怕,「看著外英文補習班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面的大風大雨,知道牠是進來躲雨的」因此不但主動給牠狗罐頭吃,倒水給他,也讓牠在店裡安心過夜。網友看了感動淚崩,紛紛留言大讚「真是人帥心美的暖男!」還有其他超商也暫時收留流浪貓躲雨,畫面相當溫馨。

▼常有愛心的超商店員善待躲風雨的浪浪,讓網友讚爆。(圖/鍾坤燁臉書授權提供)

▲曾經有超商店員在颱風夜好心收留兩隻虎斑浪浪,網友笑說想買,還問:「同件商品有第二件6折嗎?」(圖/洪嘉懋授權提供)

近日「杜鵑」襲台時,也有店員在超商門口發現2隻浪浪冷到發抖,於是拿了幾隻報銷的熱狗加熱後給牠們吃,讓其他網友看了覺得好感動,直說:「米白浪浪開心到眼睛都彎了!謝謝你的愛心!」

▼2隻浪浪日前窩在超商門口躲颱風,冷到發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英文補習班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常考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